close

我可愛的小女兒 岑岑

即將邁入1y3m

關於餵養問題總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剛出生幾天喝配方奶後來等到足夠的奶量

幾乎全母奶只能瓶餵(媽咪條件先天不足,無法親餵)

大約快6個月開始慢慢退奶,開始調成配方奶

本來要開始上班了,誰知上不到2個月後就被資遣了!

早知道就不退奶了。。。。

人家說第一胎好顧,第二胎就難照顧

唉呀!我就是這樣呀!

我家大寶妞真的只是體質差加上睡癖差,其他都沒啥問題!

但是我的小女兒真的是非常的難搞

出生幾個月頻頻給我溢奶加上溢大便

我幾乎天天洗衣服

直到現在還是偶爾給我噴屎狀

四個月開始有試著給她吃副食品泥狀 她不愛

後來一樣慢慢給她吃吃看不同

約5、6個月給她吃時,開始會狂吐奶

後來就不勉強她吃副食品,幾乎以奶為主

反正大人吃什麼,就簡單剪碎給她吃,至少吃幾口

少量多樣化,不夠在喝奶

1y2m20d 目前約10公斤,77公分(躺著量,站著量更矮)

Schedule 

6點喝奶 240ml

9點多起床

10點半 喝奶 180ml

1點半洗澡

2點前 喝奶 240ml

睡午覺1個半小時

5點半吃晚餐 吃幾口幾乎沒吃完

6點多喝奶 180ml

9點前喝奶240ml

10點前睡覺

大便還是糊狀居多,一天最多3次大便

開始會講話,叫媽媽、爸爸、姐姐、阿嬤、好

走路還沒滿週歲就會走了,只是有點o形腿

(需等1y6m在請醫生評估)

真的很活潑好動,超級喜歡往上爬,只要是看到小椅子就會一直爬

甚至爬上床頭櫃,1y1m+就會爬樓梯了!真的超無敵的

給妳玩具都不玩,喜歡踩玩具

書本繪本不知道被妳撕了多少頁

媽咪我對你真的是束手無策呢!

只求妳健康平安,只求妳快樂成長

我的小不點公主岑岑

期待妳食慾大增,期待妳身高往上衝 

期待往後日子 你們兩姐妹快樂玩耍時光

媽咪最愛妳們,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