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8305747514  

(唉~學校名牌也貼錯。。。真是噗洛鞏)

1438305750351  

1438305751773  

7.29.~7.31 小妞試讀三天 每天半天狀況

前一晚睡前很開心要去睡覺

還告知自己的玩偶 要乖乖等我回來唷

麻咪我全程都有錄製 影片如下 真的很古錐的小妞

一點都不擔心的我

當第一天 拔比送她去讀書時,我上班心情挺沉重的

麻麻我就是如此順其自然 直到這一天的來臨時才會很緊張~哈哈

打給拔比後,知道婆婆還在學校觀察就放心許多了!

到了中午時,打給婆婆 小妞剛被公公給接回家,一切正常 

小妞也很開心說明天還要再去學校讀書,

今天老師有教"妖怪手錶"的帶動跳~~~小妞本來就超會跳的呀!

所以在學校玩的很開心~~~學校也有廚房煮煮遊戲組(她跟阿嬤說和家裡一樣的)

回到家裡她也是很開心 一點異狀都沒有

當第二天 拔比這兩天有休假 拔比帶去後 約9點多左右離開幼兒園

拔比說 早餐學校吃的還好。。。堅持帶妞吃完早餐再去學校

一樣玩的很開心,回到家後 跟大家說 今天有教"姐姐"的帶動跳

到了晚上睡前時,我問她在學校開心嗎?

結果。。。居然被我問到說 在玩煮煮辦家家酒時 有個同學打他手心

因為跟她搶玩具時 小妞被打。。。 (但事實我沒看到,只能聽小妞講的部份)

我當然是好好安慰她,跟她說沒關係 同學就是要相親相愛 

這時的小妞當然聽不懂我在勸她。。。只會說我才不跟她好呢!

當第三天 一樣是拔比帶去幼兒園

小妞居然開始流鼻水了,請老師在幫忙注意一下狀況!

今天拔比有待比較久。。。拔比也有觀察到 有一個同學對小妞不友善

小妞上廁所時會選比較乾淨的廁所(處女座潔癖妞)有一個同學硬要跟她搶廁所

當拔比要離開學校時,小妞就開始黏拔比 哭哭。。。還好老師有抱著她安慰小妞

當然拔比也有詢問老師 同學間互相玩耍時搶玩具的事

結果老師回答 沒注意 不好意思。。。

加上第三天回來還發現臉上有抓痕。。。老師回答也是一樣(居然被同學抓)

結果每天的學校評語 老師居然說小妞的身體狀況良好 優。。。。

我們晚上還帶她去看醫生勒

 

總之。。。這三天下來的結果

我和拔比認真討論加上希望給小妞一個快樂的童年

當然結果 我們就決定這一年先不讀了!

本來是想給公婆減輕帶小孩的壓力,因為小北鼻即將出生

加上弟妹的小孩要顧,想說讓小妞提早去適應學校團體生活

但是,小妞一點也不開心,當然尊重小孩的意願,

讓她有一個健康又快樂的童年,這是我們當爸媽的心願!

還記得假日睡前 我都會問她 想不想去讀書?她說不想

老師對你好不好?她居然回答我 不好~~~~

以下就是不就讀原因

同學間的排擠老師無法觀察到小孩的行為!

加上小孩感冒居然評語寫健康正常

雖然同學間的排擠 不管到哪間幼兒園都會發生

但是也是希望老師能夠知道或是觀察到此事,對於家長才能安心放心讓自己的小孩就讀

我們當然知道一班約15/16人 也是不每個小孩都顧及的到,

這也希望能有好一點的環境及師資

加上小妞未滿3歲 醫生也建議再大一點在就讀 免疫力系統會比較好

公婆也希望小妞晚點就讀,現在也比較好帶 也捨不得她去讀書(心疼她年紀小)

综合以上的總總原因

我們決定改4歲讀書,學校之後在重找 也許公立也不一定

只要給妞快樂的童年就好!不用在乎是否是貴族學校

這樣也能陪伴我們身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PS.拔比麻咪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