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02-06-13-26-44

最近麻麻我的手機有設定的照片作手機主螢幕和鎖定螢幕

當然,手機螢幕是我和妞妞的照片;鎖定螢幕為我和拔拔的照片

她拿到我的手機時~覺得很新奇說 咦! 是拔拔和麻麻 耶!

後來我幫它解鎖後~又看到我和她的照片時 就說 這是妞妞我耶!很開心的模樣 像是挖到寶似的~呵呵

當下 聽到她這麼童言童語的講話方式 真的覺得好笑又好玩 !

 

前陣子麻麻我不舒服,有兩個禮拜都請拔拔幫妞洗澡!拔拔當超級奶爸

還記得前幾天,我幫妞洗澡時,我問她~你喜歡給拔拔洗還是麻麻洗澡呢?

小妞很認真的回答我說:麻麻  (哈哈,當然是我呀!我可是你最愛的老媽耶)

我又問她~為什麼不給拔拔洗咧?她回答我說:粗魯

(是這樣的回答我!在曬衣服的老爸在門外可是哭笑不得呀!)

但這"粗魯"好像是我教她的名詞,她居然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阿母我給你拍拍手

 

 

妞~好喜歡在公婆家店面 看著透明玻璃櫃 自己跳起舞來 邊唱邊帶動跳的呢!

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反正就是自導自唱 平常日我們在上班時 在婆家也是這樣(公婆說的)

還好,小妞是懂得自己玩耍的孩子~真棒 (但有時候 太過於頑皮了。。。讓我們當爸媽一個頭兩個大呢!)

 

 

 "珍惜現在 對家人說出愛"

我希望小妞能擁有對愛的正面能量,懂得說愛 心裡充滿愛 學會愛人

要從小開始學起,所以我現在都會教小妞對阿公阿嬤說我愛你 辛苦你了!

對身邊照顧我們、疼愛我們的家人說愛你唷!

小妞只要講完 辛苦你了!我愛你!在揪咪~擁抱一下 (用那撒嬌的聲音)

不管是阿公阿嬤或是我和拔比,整個人聽完都都"芒酥酥""甜滋滋",

不論今天發生了很累的事或是不順遂的事,心情都變的很愉悅!

我深深的認為從小教會小還懂得去愛人,這是很重要的事,

畢竟,以前的我們都不敢將愛說出口,藏在心中不敢表達出來,

只能透過內心去想念我們深愛的家人,去默默付出我們的愛!

珍惜現在,勇敢說愛~~~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不要讓人生留下任何的遺憾!

也許這是麻麻我現在當媽的體會吧!(應該是我嫁太遠加上年紀大的體會吧!)

我相信我做的是對的(That's right),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