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4_171750  

 2Y1M+ 正是妞 小小孩的叛逆期

吃飯不在自己的餐桌坐好,硬要學大人做起大人的椅子吃

搞著公婆餵飯要四處追著跑,一點規局都沒有 真不知道要如何教她

現在,只要我下班就趕緊回家換衣服,回公婆家餵小妞吃飯~~~~

 

她的體力是無比驚人的,真的是嚇死人。。。。。我都被操的累西西低~更何況是公婆呢?

當下心情就是,好想送她去幼兒園給學校教育,也許會比現在情況好許多,但是又要顧慮到生病問題

她本身體質就差,一旦進入學校,不就是很容易被傳染嗎?加上私立幼兒園 學費就是一個大數目,

唉煩惱的真的很多呀!!!!!

 

 

她的專注力也是很差,每次玩玩具,玩不到一會兒就換下一個項目~真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呀

畫畫不到5分鐘就要換下一個。。。

她心情不好時,就很愛說不要誰。誰走開 這種字眼 (EX:不要麻痲 麻痲走開)

甚至,有時還是會動手動腳的打人&推人 

我也是苦口婆心的講一些大道理給她聽,先從好好說,在不聽就會大聲罵她,在不聽就會打她手心

接下來,就是妞大暴走,開始狂哭,說不要麻痲 麻痲走開 跑去找我公公 要我公公抱她 

結果,我公公就抱起她,她就死黏著不放,只能說 長輩太疼她 ,

以致於我們無法好好教小孩,真的很無力,只能說心中一把火 無法發洩

 

 

最近睡覺時更歡顛,晚上約9點半左右要哄她睡覺,都給我歡到10點半至11點左右才會入睡

一下下要我抱,一下下要我把它放在我們的大床上,一下下又開始翻滾不睡覺

我都被她歡到快睡著了。。。最後她自己玩到累了之後就默默睡著了,我就把它放到她自己的小床睡覺

約到半夜2~3點左右,就會習慣性起來吵著要睡我們的大床,擠我們夫妻倆的中間,

睡就睡,還狂踢把比的身體,翻來翻去,害我和拔比睡眠品質都很差,我們倆都睡到邊邊角角去了

 

每到每一個成長年紀,妞就會有不同的改變,

當爸媽就要好好的去學習新的功課,就算在累,之後回憶起來一定是很深刻又好玩的回憶吧!

真希望妞可以平安健康長大當個孝順懂事的乖女兒就好,其他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