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5

甜蜜的女孩兒

昨天把比去南投出差~

早上起床準備好,上班前要帶她去公婆家

在床邊居然跟我撒起嬌來。。。。。

:麻痲~我好愛你 (同時抱起我來)

:抱著她~親吻著她的髮絲

妞:麻痲~不要親頭髮 親這裡(指的臉頰)

麻:我當然給她一個熱吻囉~

我的妞怎麼可以這麼口噯呀~

除了晚上給我歡顛不睡覺之外~我真的覺得生女兒是最正確的事!

這件事讓我整個心情大好

可能知道把比出差~知道阿母我的辛苦呀

最近開始越來越會說話

最近的詞彙

我知道了(我跟她玩扮家家酒時,不斷的跟我說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

我想一想(還配合動作呢!一支食指抓的臉頰 真不知道是在模仿哪位大人呢)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我告訴你~

哈哈哈~這幾句 怎麼這麼像大人說的話呀~~~2歲大的小人行為實在是真好玩

當阿木的我要多多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