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姬叔叔一家人一同出遊去~GOGOGO 當然少不了毛叔叔呀

昨天榮叔叔大醉,今日無法跟路。。。。只好作罷! 我們出發一起去屏東去吧~~~~~

到達三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時大約快11點左右,先坐上遊園車去看原住民表演(娜弩灣歌舞劇場),就是原住民年輕男女在跳舞,表演結束可以跟他們合影

還好妞妞看表演時沒有不舒服,很怕燈光暗暗的她會嚇到,小妞本身心臟很無力,從小看到害怕的東西都會說怕!怕!怕! 

好加在有全程看完表演,應該是女兒有慢慢成長漸漸的看過不同的人事物,慢慢增長見識!

照片 819.jpg

照片 818.jpg 

哇~有戶外蹺蹺板耶!妞妞看著哥哥們玩也想參一腳。。。。。。

照片 791.jpg

只好靠拔拔扶著她一把~看她那害怕的表情

 照片 784.jpg

貼緊哥哥的身體

照片 785.jpg

妞:YEAH~終於換我上場啦!旁邊哥哥叔叔阿姨們都在看著我耶~~~~可見我有多嚜的緊張!你們看看 我扶著手把有多麼緊呀~

妞真的是緊張到極點了吧!看著她的表情怎麼這麼好笑阿~~~~我真的是一個壞麻麻!哈哈哈

照片 786.jpg 照片 787.jpg

奇怪ㄟ~拔拔的表情為什麼要笑成這樣呀~有點誇張ㄟ。。。。。。。笑點在哪裡勒???

照片 788.jpg 照片 789.jpg   

妞:哇~我終於鬆一口氣!沒那嚜緊張了。。。。。

照片 792.jpg

要先吃點小吃填飽一下肚子,晚點才要吃中餐,來品嘗一下山豬肉香腸吧!請拔比買一顆茶葉蛋給妞先墊墊肚子~

毛叔叔一直再想要點什麼好?想著這麼入神呀!

照片 793.jpg

把比&毛叔叔 

照片 794.jpg  

太陽真的很大,還好有幫妞作好防曬大作戰~<<防曬加帶帽子>>

結果是老娘我脖子被曬了一大圈。。。。。

照片 796.jpg

照片 797.jpg

來張大合照吧~~~~

照片 813.jpg

照片 811.jpg

小妞你真的很狀況外ㄟ。。。。。。

照片 812.jpg

真的是來三地門運動的,和以前真的差很多,以前還有很多小玩意可以玩,現在變得很多!沒啥好玩的,帶妞來一次就好!

後來大伙們跑去看電石竹砲表演,由於妞很怕這種東西,如同放炮的聲音巨大,我們只好跑到商店四處逛逛~

(下圖是我剛懷著妞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把比帶我來的玩 2年前的時候)所以這是妞來第二次~哈第一次在我的肚子裡

 IMG_3950  

照片 798.jpg 照片 799.jpg

因為流太多汗,我帶他去洗手間換衣服,順便逛逛一些商家

照片 800.jpg   

漂亮的噴水池

照片 817.jpg

原住民合影~妞笑得很HAPPY

照片 814.jpg

晃了一圈後,我們去吃土雞城,真的拖比較晚才吃飯,妞開心的喝桌上的柳橙汁(有稀釋過)

也有乖乖的把飯給吃光光,吃完之後就累癱了!後來我抱著她入睡~直到涼山瀑布才被我叫醒

照片 803.jpg     

愛搞怪的妞~喜歡吐舌頭做鬼臉  

照片 808.jpg

 

開沒半小時就到梁山了,妞也只有睡一會就被我們叫醒了。。。。。

今天真的是來運動的,走過一小段的山坡終於到達久違的梁山瀑布,

還記得把比第一次帶我來的時候是瀑布是乾涸的都沒有水,終於看到有水的瀑布了

但裡面有管制我們無法進去,我們帶著小孩就在外面拍拍照片吹的涼風。。。。

照片 1111      

一起比3^^ (合照時妞的心情不太好。。。臉有夠臭的)

照片 1114

當然我這個阿母~要想盡辦法逗她笑囉~哈哈老娘的鮪魚肚怎麼變大了~是該減肥囉

 照片 824.jpg

照片 825.jpg

照片 826.jpg   

PS.就是有人會偷偷跑進去玩水。。。。就是毛。叔。叔 

照片 1117  

下山之後,我們開回高雄去,妞也趁回程時補個眠,回高雄之後去吃左營老先覺,

謝謝榮叔叔大請客!!!因為姬叔叔也準備回越南去上班去~下次大家一同出遊可能要等到年底去囉!

結束一天美好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