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天

 

早上拔拔去幫忙姬叔叔結婚迎娶事情!早早就外出去啦~~~~

 

想起昨晚有人歡到不行!歡到凌晨3~4點 狂哭不要麻麻 不要拔拔 也不要妞妞 不給抱狂哭 

真拿她沒辦法,就是想要玩,凌晨沒電視只好拿手機裡的巧虎安慰她,哄她....後來才乖乖入睡

 

可能是前幾天狂下雨加打雷聲,她又睡在窗戶邊,可能有嚇到(老母我本身比較迷信)

因為現在給她的小床移到窗戶邊,冷氣比較不會直接對著她,怕會冷到,

但現在睡窗戶邊我就沒給她蓋被子,因為會踢被,穿防踢被又太熱.........

 

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也是在歡 要看電視,看不到半小時就自己累到睡著.......真是蘆小小

大約睡到8點半起來,準備帶她去吃早餐,也是有吃ㄧ點點就回家大戰老娘.....我

 

等拔拔回家後,請拔拔帶我們去收驚婆 收驚

加上今天是農曆7月的最後一天,迷信的阿母還是堅持教拔拔帶我們去收驚

結果 收驚婆 每次都說一樣的 說是跌倒嚇到的 收一下就會好了 ......但是我總覺得每次都講一樣 不太相信

算了算了算了 還是抱持著有收有保佑的心態好了

 

收驚完之後,去家裡附近買關東煮回家吃,妞中午也是吃不下,只好讓她吃海苔配多多

再哄她睡覺~~~~~~

趁她睡著後,阿母我去普洛洗髮sado一下,整頭油油滴 超級不蘇服的

大約5點就要準備出發去會場,趕緊化妝準備一下

來幫妞妞裝扮來當妞妞小公主 (穿上昨天買的安妮公主衣服 真口愛)

 

可能是中午沒啥吃,約7點才開桌,先給她喝柳橙汁稀釋,再請服務員給我ㄧ碗白飯加本山海苔剪一剪給她吃

一遍看巧虎一邊吃,等羹來了再給她一些些,一碗飯有乖乖吃光光,可見她有多餓!

還好這一兩天的食慾真的有越來越好了!真慶幸! 希望你嘴巴的傷口已經慢慢的復元好了!

 

很認真的想比ya ~

IMG_3573.JPG IMG_3575.JPG

開心拿氣球

 照片 708 照片 709   

一家三口甜蜜照

IMG_3548.JPG

俏皮的小妞

 

IMG_3551.JPG IMG_3552.JPG    

和新娘新娘叔叔阿姨们一起開心拍照~大合照 坐在毛叔叔身上真舒適呀!

IMG_3586.JPG IMG_3598.JPG  

 

結果~晚上睡覺還是一樣歡~收驚還是沒啥作用呀!看明天會不會有好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