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廚房玩具給妞妞玩之後,她真的每天只要有空的時候就吵著我說"煮煮"

其實,這樣我也輕鬆許多了!而且陪伴著她玩,看著她各種表情當媽的我也是被她逗的挺開心呢^^

我請她煮東西給我吃,居然她煮好之後 居然跟我說"休~~~"(台語)<<燙>>

我說休喔~那你給她呼呼ㄟ~這樣才不會休~真是搞怪的小孩

 

照片 077  

來~妞大廚 開始煮囉~~~~

 

照片 078  

煮好倒進去~

照片 079  

 ㄣ~不錯喔~蠻香的

 

照片 081    
休休休~

 

照片 076  

麻麻請你吃~歐依喜喔!

 

照片 088  

實在太好吃啦!我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